最近反反覆覆ˋ冷冷熱熱的天氣ˋ不只粉小粿受不了ˋ也讓我感冒了 

我應該不是身體那麼差的人ˋ而是連日來的睡眠不足讓我很虛.....虛到病毒趁虛而入

雖然前鎮子粉小粿穩定了點ˋ讓我一個晚上只需要起床一到兩次來照顧她之外

是的ˋ一到兩次已經算很少了ˋ有時候是只睡一到兩個小時

就像看到東方神起睡覺流口水還能繼續愛著他們.....這就是愛啊

我愛著東方神起如同我愛著粉小粿ˋ沒有愛是維持不下去的啊.....

除了可愛的粉小粿之外ˋ樓下的惡鄰居常常在三更半夜喊個 " 山林涼ˋ草枝擺 " 的

就在他 " 山 " 字一出口的同時ˋ我原本沉睡緊閉的雙眼瞬間變得像玻璃彈珠那麼大顆

粉小粿是因為生病ˋ半夜不好睡.....可是怎麼這戶惡鄰居總喜歡在半夜吵架呢

是床睡的不舒服ˋ還是夫妻間某方面的生活不協調呢ˋ不然怎老是這個時間吵架咧ˋ唉...真是的

這兩天晚上粉小粿又不睡覺ˋ像個陀螺一樣ˋ從週六晚上九點一直轉到現在.....整整轉了快兩天

不僅如此ˋ她的精神還很亢奮ˋ不知道是灌了蠻牛還是咖啡的

我和老姐兩個也幾乎徹夜未眠的看顧她ˋ那天是周六晚上ˋ隔天又找不到獸醫師

只好打通電話再去打擾岡山陳老師ˋ詢問陳老師看粉小粿為何如此

也剛好週日老姐要回岡山ˋ於是我們倆帶著粉小粿回岡山看晁爺爺和陳老師

陳老師的說法是 : 旋轉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現象ˋ因為長期服用鎮定劑和麻醉藥

導致神經修復上有困難ˋ雖然沙棘有修復神經的效用

但是鎮定劑和麻醉劑又不斷破壞神經系統ˋ兩相牴觸之下ˋ使得神經失調

造成粉小粿不自覺的旋轉和亢奮ˋ強烈建議我們停用鎮定劑和麻醉藥ˋ除非她發作

陳老師一見到粉小粿就說 : 癲癇還能養的這麼胖啊ˋ你們照顧的很好喔ˋ可以打100分囉

這就是愛啊ˋ不過我真想好好睡上一覺ˋ像粉小粿這樣.....

DSC00890.jpg

粉小粿你也太爽了吧

 

 DSC00906.jpg

你主人我都沒這麼舒服過

 

   DSC00911.jpg

女孩子不要腳開開的好嗎  ( 不好意思ˋ小內褲入鏡了 )

希望粉小粿可以盡快恢復成這樣ˋ她酥湖我就酥湖了

 

昨天和陳老師聊了很多ˋ剛好陳老師的車上載也了一隻剛撿到的流浪狗

剛結紮完也打了預防針ˋ狗狗想入陳老師的狗園必須得這麼做

不然無止盡的交配生育和一發不可收拾的傳染病ˋ這都違背了狗園的宗旨

園內的狗兒還依照個性和健康狀況來區分住所ˋ以免造成狗兒打架傷殘

而且想領養陳老師狗園的狗兒ˋ必須經過嚴格的審核ˋ植入晶片ˋ還要簽下同意書

在國外也是這麼做的ˋ所以我很贊同ˋ因此陳老師一年只送出兩到三隻狗

不像國內其他的流浪動物之家ˋ讓人們現場挑狗ˋ簡單的寫張手續書就完成認養

完全沒有審核該戶人家是否有養狗的心理準備ˋ以其居住環境是否適合狗兒

就像在推銷物品似的ˋ恨不得馬上將狗兒全盤出清ˋ這是很糟糕的做法

前鎮子網路上流傳著貓狗119流浪動物急救專線ˋ就是陳老師所屬的單位

那天陳老師剛好開著貓狗119的車子ˋ因此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他了

陳老師的狗園目前也要增建ˋ感謝這麼多的好心人士贊助ˋ讓這些狗兒幸福的生活.....

( 岡山陳老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yih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