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最近都忙著看韓劇ˋ日子過的非常悠閒

那齣韓劇叫做什麼 " PASTA " 的ˋ裡面好多人在煮義大利麵

演主廚的那位叔叔聽說滿帥的ˋ難怪小姐姐和大姐姐一齣接著一齣看

看到都忘了餵我吃藥ˋ這兩姊妹確實是外貌協會的終身會員.....

小姐姐最近真的滿混的ˋ大姐姐忙著鈎圍巾

拜託小姐姐要重拍御守的照片ˋ重新設計明信片.....

結果小姐姐都在看韓劇和韓國電影ˋ還學了些很道地的韓國髒話

真是的.....正經事不作ˋ好好的韓文不學ˋ學那些有的沒的.....

聽說今天才開始拍照做明信片ˋ下午三點多拍照...修圖...排稿...弄到晚上八點多

小姐姐很難得坐在電腦前工作這麼久ˋ除了看東方神起以外

要是我靠小姐姐接case過活的話

我應該會餓到皮包骨吧ˋ今天還聽到小姐姐說她最近變胖了

這位阿桑過的太舒服了ˋ以前那位鄭經理怎麼不趕快把她叫回去工作咧

沒有生產力還吃的那麼胖.....我好像同時罵到我自己了ˋ哈哈哈

而且小姐姐還三不五時抓我起來拍照ˋ拍什麼拍啦ˋ討厭.....先拿麵包來再說啦

 

DSC00798.jpg

明明知道我胖ˋ還把我抓這樣拍照

 

DSC00799.jpg

有看到我的臉上寫著 "無奈 " 兩個字嗎

 

DSC00800.jpg 

到底是還要拍多久啦

 

DSC00801.jpg

同樣一個姿勢停頓太久ˋ我會想睡覺的

 

 DSC00802.jpg 

是咧衝瞎毀啦ˋ拍好了沒啦ˋ我真的要生氣了啦.....

 

小姐姐有時候會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某個角落ˋ然後去忙她的事

有時候是清理我的狗窩ˋ因為我眼睛不太好ˋ不熟悉的地方我不敢亂走

我會坐下來等等ˋ等大姐姐或小姐姐把我抱回紙箱

那天小姐姐把我放在書桌旁ˋ一溜煙就不見了

 

DSC00803.jpg 

這裡是哪裡ˋ好像沒來過ˋ好害怕喔

 

DSC00804.jpg 

小姐姐你去哪裡了ˋ怎麼那麼久才回來啊

蹲廁所喔....蹲那麼久ˋ你有便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