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你們說這算哪門子的成果發表會ˋ根本是小姐姐想要告訴世人我有多胖而已

偏偏挑我吃飽的時候ˋ偏偏挑我肚子最大的姿勢來拍照

你們都看到啦ˋ就這麼肥啦ˋ怎樣ˋ不行喔

胖子也會怕冷的ˋ所以我戴了圍巾

還說這張的肚子不夠肥ˋ下面這張比較肥


我平常站著的時候肚子沒有這麼大的ˋ我絕對不是在辯解

你們坐著時一定肚子會擠出來的嘛ˋ不相信低頭下去看看你們的游泳圈

 

大姐姐說我長的越來越像我老母了ˋ所以孩子不能偷生


就很舒服啊ˋ所以就這副樣子了ˋ選舉結束ˋ終於安靜點了

前鎮子大家卯起來放炮ˋ還加大聲公ˋ害我又發作了好幾次ˋ姐姐們好擔心

這種選舉文化什麼時候才能終止ˋ我討厭鞭炮ˋ討厭討厭討厭.....

放鞭炮的時候ˋ小姐姐都把我抱進廁所ˋ摀住我的耳朵ˋ陪我在裡面躲上十幾分鐘

宣傳車一台接一台ˋ一下子2號候選人ˋ一下子7號候選人

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可以出來選啊

不是叭叭叭ˋ就是砰砰砰的ˋ真沒氣質ˋ台灣在選舉期間可是比過年還熱鬧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