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M解約的三人以 JYJ 為團名發展了好一陣子

我不時還是會上去關心一下他們的消息

日前金在中在演唱會上發表的一首新歌ˋ引起了網民很大的迴響

曲名是 NINE ˋ金老大的說法是從最晚加入的朴有天算起ˋ合宿已有九年的時間

雖說如此ˋ但是算了一下ˋ東方神起出道也不過七年多ˋ那多出來的兩年是?????

應該是在中和允浩入團前的就已認識的那兩年時間吧

看完歌詞之後ˋ更加確定這首歌是寫給老鄭的.....

或許是理念不同ˋ或許是礙於現實ˋ感情甚篤的兩人必須走上不同的道路

在中 : 他身上沒有一處是我不熟悉的ˋ他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在想啥

他曾經這樣談起鄭允浩.....東方神起的暫停活動對歌迷來說是漫長的等待

對他們兩人來說ˋ更是莫大的煎熬吧

FromHEART MIND AND SOUL  翻譯H

 

NINE       詞曲 : 金在中

你知道什叫愛嗎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Ye
心頭發熱   只能不停奔跑   不停流淚


我該如何是好  我該屈膝懇求嗎  我也不知道   Ye
一直追尋你   走著走著又回到原點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you want to forget?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多次試著打電話給你  苦惱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Ye
不管睡著還是醒來   不停找尋你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you want to forget?
即使我想重新開始  再也不容易   我們的愛
我的記憶   回憶  我變得再也無法隱藏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看我看著現在的我
雖然很尷尬  我的樣子變了很多
我仍在等待  請不要離我太遠
我許下諾言   世界就在我前方

忘記過去的日子  只要守護我們就好
我們不是已經懂了嗎  不說你也知道吧
每天只要向不遠的昨日大叫就好
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給深愛的你



這裡少了兩位.....



 

這裡少了三位.....

 

允浩和昌珉選擇繼續留在 SM 公司

 

甚至2011年的1月26日將發新專輯ˋ01/26是金在中的生日.....

 

牽扯到商業利益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清楚的ˋ也不能如己所願的一了百了

 

SM 的蠻橫更不是憑一己之力就可以推翻ˋ所以他們倆留在SM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希望五人同台的那天早點到來吧ˋ我一直等ˋ我一直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