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藍色小馬手作屋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叫海咪咪

其實我的咪咪一點都不海ˋ我既沒生過小孩ˋ而且我的肚子也生不出小孩

因為我是正港的男子漢ˋ只是撿到我的大姐姐本來叫我---咪咪

小姐姐覺得咪咪這名字太通俗ˋ所以又在前面加了個海字

純粹只是為了娛樂大眾ˋ包括動物醫院的醫師叔叔和美容師姐姐們

他們在填我的資料時ˋ聽到我叫海咪咪ˋ大家都笑成一團

小姐姐ˋ這樣你高興了吧.....平常他們還是叫我咪咪啦ˋ我也會看心情好壞來回應他們

特別是大姐姐和我講話ˋ我多半會回答她ˋ我的回答一律是---喵.....

所以你們不要想太多了

我不會說人話ˋ我沒有特殊才藝ˋ不要來採訪我ˋ我喜歡低調

我和一般的流浪貓不同ˋ我很親人ˋ大姐姐叫我ˋ我會走向她

我對活的老鼠沒興趣ˋ連追都不想追.....

所以割包兄買了假的發條老鼠給我玩ˋ我一點都看不上眼

拜託ˋ活的我都不想玩了ˋ更何況是假的ˋ假的動兩下就不動了ˋ沒搞頭

我也不玩逗貓棒ˋ那很幼稚ˋ等下你們看我身上的傷痕就知道ˋ我見過了許多大風大浪

為了生活ˋ在地方上也和許多角頭槓上ˋ大貓小貓都對付過了

因為打架ˋ所以我染上了愛滋ˋ但是這不會傳染給人ˋ所以請各位不要排斥愛滋貓

醫師叔叔說我的年紀還很輕ˋ但是我的精神年齡可是超成熟的呢

大姐夫躺在沙發上看電視ˋ我喜歡窩在他的肚子旁邊

有看到我身上的疤痕吧ˋ以前的我常常打架

但是我對姐姐一家人還沒有伸過爪子抓他們ˋ也沒有咬過他們ˋ我還算有修養的

 

大姐夫放屁嗎ˋ怎麼臭臭的ˋ哈哈


小姐姐一直想跟我合照ˋ每次來2號家都是為了要抱我搓我

所以標題寫搓海咪咪ˋ就是這麼回事ˋ不要想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雖然我不喜歡讓人家抱ˋ但還是勉強配合她ˋ我也沒有抓過或咬過她喔

 

這是我的新家ˋ還為了曾經在外流浪過的我買了這個新家ˋ感謝大姐姐.....


我也喜歡跑進廁所ˋ我左側的肚子也有疤痕ˋ疤痕處的毛毛長不出來了


我也常常跳上餐桌找吃的ˋ右側的肚子也有疤痕ˋ同樣長不出毛毛


我有一次翹家的紀錄ˋ那次之後ˋ大姐姐都把紗門鎖起來

那天我推開紗門跑出去玩ˋ一天一夜之後才回來ˋ割包兄因此掉了不少眼淚

可是我真的好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以前的日子雖然自由ˋ但三餐不繼.....現在吃的飽睡的暖ˋ但卻無法自由的四處奔跑.....

有捨才有得ˋ這就是人生啊.....

 

我一定要研究出怎麼開這道鎖ˋ不要吵我ˋ我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