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knock my socks off !!!

他脫掉我的襪子 !!!???  我還脫掉我的褲子咧ˋㄘㄟˊ~~~~~

He knock my socks off  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他讓我驚艷不已

針對人事物都可以這麼使用ˋ形容這個東西太棒了ˋ好到讓人家受不了

The soup knock my socks off .  那湯好喝到不行

The man knock my socks off . 那男人簡直帥呆了

你們看看ˋ是不是帥呆了

奇怪~~~都是穿學校制服ˋ為什麼我以前都沒遇過這麼帥的男同學呢

(因為你以前唸的是女校啊ˋ豬頭)

唉~~~說的也是ˋ女校哪來的男同學ˋ除非是從校外翻牆進來的

就算翻牆進來ˋ還沒來到我們面前ˋ可能就已經被教官逮住了

在學校這樣的學習環境ˋ沒有陰陽調和還是不行的ˋ生活上會缺乏很多樂趣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