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好ˋ我是XX企業的X先生ˋ我們公司生產的刮鬍刀最近在特價

一組原購價1680元ˋ現在只要300元ˋ小姐你是用不到沒錯

但是可以買來送給爸爸啊ˋ哥哥啊ˋ弟弟啊ˋ男朋友啊ˋ或是老公啊.........."

我說刮鬍刀最好還是直接向成年男性銷售比較好

對一個父親過世ˋ家裡沒兄弟ˋ沒男友又沒老公的單身熟女推銷刮鬍刀

不要說300元ˋ就算30元我也不知道買那支刀來幹嘛

而且我一再的說 "不需要ˋ真的不需要" 都不知道說上幾次了

推銷員還是不斷的介紹ˋ我想他百分之兩千不知道我的的確確不需要這東西

老娘我只好說 "我。沒。有。對。象。可。以。送。刮。鬍。刀"

那推銷員才閉了口ˋ走出公司大門

推銷什麼都好ˋ就是不要對我推銷刮鬍刀

鬍子還真是男人特有的 "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