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差點讓我在夢裡心跳停止的兇手就在這裡-----會計學

夢裡已經接近小考時間ˋ但我卻毫無準備ˋ時間慢慢逼近.....會死人啦~~~還好只是夢

如果問我這輩子有什麼事能夠再回味一次的ˋ當然有很多啦

相反的ˋ有什麼事打死也不要再來一次的ˋ就是念會計學

當年考大學ˋ迷迷糊糊&懵懵懂懂的錄取了會計系ˋ傻裡傻氣&不經世事的踏上了這條賊船

坐了第一年的船開始略感不舒服ˋ坐到了第二年ˋ深深感受到這艘船不是人在坐的

嚴重暈船到差點想跳海自殺ˋ第三年重新振作出發ˋ所幸有了那麼一點點成績出來

第四年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ˋ終於成功踏上陸地ˋ徹底離開這艘鬼船ˋ所以.....我..........

打。死。。再。。。也。。。。不。。。。。唸。。。。。。會。。。。。。。計

還是來回味一下當年這幾本死人書.....啊ˋ不是啦ˋ是會計人才的經典著作

姬總~~~有沒有覺得背脊一陣涼意襲來ˋ很眼熟的感覺吧

 

姬總~~~就是在叫你ˋ不要看別人ˋ這裡應該只有你和我是念會計系的ˋ呵呵

為了找這本書的圖片費了不少時間呢ˋ結果是在網拍上找到的

連課本都拿出來賣啦ˋ果然是會計人ˋ精打細算.....我當年頂多拿去資源回收而已

這是它的內頁ˋ全部都是英文的ˋ所以說是死人書也不為過ˋ念了會死人的書

因為不想死ˋ所以我們都唸翻譯本ˋ就是以下這位.....它乃是會計系全體同學的救星啊ˋ您真偉大


原文課本的課後都有習題ˋ當然也是原文的ˋ習題的解答ˋ想當然爾也是原文的囉

就是以下這兩本ˋ兩本書的厚度不輸原文課本

聰明的你們ˋ有原文的習題解答ˋ當然就有翻譯的習題解答囉

又是會計系全體同學的救星啦ˋ鏘鏘鏘鏘ˋ很讚吧

如果沒有這些翻譯課本 &翻譯解答本ˋ我想我可能畢不了業囉

教授也希望我們以原文書來學習ˋ甚至強制我們不許帶翻譯本上課

說真的ˋ有哪幾個學生真的能從原文課本得到很好的學習效果?????

會計學要唸的東西真的很多ˋ我們已經無暇去查字典ˋ無暇去解析原文課本的內容

國小國中高中ˋ除了英文課本外ˋ有哪本教科書是英文的ˋ教授這樣的要求未免太不人道

念得出效果就行了ˋ念原文或翻譯本ˋ有那麼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