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小瓜的角色扮演篇停播了好久  因為晁小瓜近年來的生活照不多

又加上這幾年工作不甚穩定 實在沒有心情搞東搞西

目前待業中 所以有空閒來娛樂大家一下

前鎮子看完了韓劇---樹大根深

於是拿了韓石圭大叔飾演的世宗大王角色來讓小瓜過過當朝鮮王的乾癮

以上純屬娛樂  請韓大叔及影迷多包含

不要打我的臉 我是靠這張臉在找工作的..........

韓大叔飾演的世宗大王 很帥吧  雖然有人說韓大叔不是帥氣型的明星

不過在我看來 他是很有男人味的中年男子 

1964年生 快要五十歲的韓大叔 不會讓人有歐吉桑的感覺


只怪人力銀行上面實在沒有很適合的職缺  我一閒之下就搞成這樣了

看過就好  看過就好.....韓國古裝的大鬍子造型我最愛了

想看的話 只能在韓國古裝劇才有囉

===========================================

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是韓石圭大叔  所以前面都是在亂的

在90年代  韓大叔演出的電影票房率是最好的

配音員出身的他  念起台詞來讓角色有加分的效果


這是韓大叔的電影作品

中間的插畫看起來很A的對不對  因為這部電影就叫---淫亂書生

讓我不禁想去探究  古代的言情小說是從哪個朝代開始的

是先有言情小說還是先有春宮畫

在這部電影裡面 韓大叔飾演一位朝中官員

某日閒來無事  心血來潮的寫起的言情小說  但他又覺得光有文字似乎少了點什麼

千拜託萬拜託之下  海報中左側的李大叔成了他所寫小說的插畫家

兩人合作的作品炙手可熱  深受當時女性讀者所愛

就在發生了某個事件後.....嚴重威脅到他們倆的生命安全

小說也因此停擺.....想了解內容的自己上網去看電影


這是韓大叔的另一部電影---二樓的惡棍

爲了偷取國寶而偽裝成房客 入住到身為寡婦的女主角出租的二樓房間

趁著女主角外出上班時潛入她家中尋寶的過程  發生了一連串的搞笑烏龍事件

包含色誘女主角  情急之下甚至出賣自己的肉體 取得了她的信任與愛憐

女主角不疑有他的深深愛上這國寶賊.....

同樣的  想了解內容的自己上網去看電影


這是另一個版本的電影海報  姐夫 有這幾張海報的話可以告訴我 ^^


多希望可以不用上班 天天這樣的過日子.................

該死的工作都跑到哪去了  趕快給我出來  趕快給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