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蓋著薄被睡覺ˋ睡到半夜身體好像快要失溫了ˋ於是走到隔壁老媽的房間

阿蘇 : 媽ˋ我那條綠色的毛毯是不是在你床底下

老媽 : 沒有啦ˋ拿去洗衣店ˋ還沒拿回來ˋ拿你床底下的大棉被去蓋吧

阿蘇 : 才這樣就要蓋大棉被喔ˋㄟ.....你也蓋大棉被了喔

老媽 : 我上了年紀啦.....

將近六十歲的老媽真的老了ˋ寒流還沒來就蓋上大棉被了

明年就三十三歲的我也開始老了ˋ蓋上大棉被竟然也不覺得熱

凌晨一點多ˋ癲癇又怕冷的粉小粿也發作了

往年這個溫度對她來說只是稍涼ˋ今年對她來說已經形同寒冬了

替她換上厚厚的刷毛衣ˋ鋪上軟綿綿的保潔墊ˋ點上一盞小小燈泡

粉小粿終於舒服的睡著了

三個上了年紀的老女人ˋ完全被冷鋒面擊敗了

回到大棉被的話題ˋ這件棉被和被套是在宜得利買的

取代了使用多年且沾滿口水又發霉的蠶絲被 ( 我老實的承認睡覺會流口水 )

凌晨三點拿出這條全新的大被子ˋ套上被套ˋ準備睡搞搞囉

這才發現ˋ雖然不是同一套的寢具ˋ但異曲同工的貼心設計讓人驚喜

PICT8057.JPG

棉被四個角落都有缝上白色的小環

 

PICT8058.JPG

被套四個角落都缝上兩條帶子ˋ另外內部左右兩側也缝有兩條帶子

 

PICT8059.JPG

把兩條帶子綁在白色小環上ˋ棉被在被套裡就不會亂跑囉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樣使用ˋ但這的確很方便耶

小時候老媽總要在棉被的四個角落別上別針ˋ怕棉被亂跑

而這樣綁住後就不怕被別針刺到囉ˋ真是個貼心的設計

 

PICT8061.JPG

棉被套好了ˋ上了年紀的女人要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