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粿自從08/27岀院之後ˋ就開始她的復健之路

原有的鐵柵欄已不適合她ˋ怕發作後會亂撞ˋ撞傷了就事情大條囉

所以弄了個紙盒屋給她ˋ舖上軟墊ˋ加上冰桶ˋ讓她高床軟枕好入眠

粉小粿如果熱了ˋ會把下巴放在冰桶上消暑

 


因為左後腿會抽蓄ˋ腳指甲會刮傷另一隻腳ˋ所以乾脆兩腳都纏上繃帶

 


右前腳因為打軟針ˋ必須剔毛ˋ又加上纏了好幾天的繃帶ˋ所以顯的無毛又紅腫

 


真是冷涼卡好~~~但又粉小粿跟我說冰桶太硬ˋ所以換了冰敷袋給她

說明一下ˋ冰桶下面那件粉紅色的東西ˋ不是我媽的內褲ˋ就是我姐的內褲ˋ絕對不是我的



冰敷袋真是好東西ˋ冰冰軟軟的真舒服ˋ我的房間都沒這麼好的設備

其實粉小粿的麻醉藥和鎮定劑還沒完全消退ˋ所以感覺她昏昏沉沉的




出院那幾天ˋ粉小粿的便便都是湯湯水水ˋ稀稀爛爛的ˋ又常常夾著尾巴

所以尾巴靠近小菊花的地方就開始紅腫ˋ告訴各位ˋ什麼消腫止癢的藥膏都比不上天然的蘆薈好用

我家樓下的小花園有種蘆薈ˋ我摘了一葉回家ˋ切成小塊ˋ磨成泥ˋ敷在紅腫處

右手邊那瓶就是粉小粿專用的青春蘆薈精華液

 

過了幾天ˋ紅腫的地方改善很多了唷 ( 小菊花不太雅觀ˋ所以打了馬賽克 )

 

這就是幫助粉小粿快速恢復的中藥---沙棘油ˋ詳細介紹可到藍色小馬部落格查看

 

影片是粉小粿剛出院那一兩天ˋ左後腳還會抽蓄的樣子

不過大小癲癇已經很明顯的減少了ˋ甚至可以說幾乎沒有

這是粉粿抽蓄的樣子

若看不到影片ˋ可點進以下網址

http://mymedia.yam.com/m/289249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