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用的這個包呢ˋ是2007年2月買的

因為我也是屬於澳洲來的客人ˋ想要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店員拿了三~四個包給我ˋ不是樣式不喜歡ˋ就是價錢討人厭

最後小姐很識相的拿了這個掛在外面天花板上ˋ價值800元的包包給我看

對~~~就像這樣ˋ穩重的咖啡色ˋ帶點皮革飾片ˋ大小又剛剛好適合收帳 ( 我的工作真的要收帳 )

就給他買下來了ˋ印象中這個包包好像只洗過一次ˋ反正咖啡色也耐髒ˋ不洗也沒關係ˋ哈哈

外型硬挺挺ˋ剛好適合我這不喜歡軟包包的人

內層有軟墊ˋ讓我包包裡的隨身硬碟不怕碰撞損壞ˋ好啦ˋ就買啦

沒想到經過我兩年的摧殘.....


皮革飾片竟然反過來了ˋ我是個非常粗魯的人ˋ但沒想到能把整個皮革飾片用到翻過來

我所幸就拿起美工刀把它拆下來了


這樣也還好嘛ˋ沒影響到整體的功能ˋ所以不需要換

 

拉鍊上頭繫的拉繩也被我蹂躪成這個樣了ˋ這都是歲月的痕跡啊

我的臉二十年後會不會也變成這樣 ???

雖然如此ˋ還是那句老話ˋ沒影響到整體的功能ˋ所以不用換

我一直以來都是淳樸持家的人ˋ堅守環保愛地球的原則

東西沒用到壞ˋ加上沒有強烈的購物慾ˋ是絕對不會買新的

允浩 : 你是被家裡的粉小粿搞到透支沒錢買的吧

對~~~說的真對ˋ就是透支了ˋ哈哈哈

就算真的買包包ˋ我也不是崇尚名牌的人ˋ什麼LVˋ什麼芭芭莉ˋ什麼香奈兒ˋ我是不會買的

允浩 : 是你買不起吧

對~~~說的真對ˋ就是買不起ˋ哈哈哈

其實言歸正傳ˋ如果東西用到壞再丟或再買ˋ才是真正環保

資源回收再利用一直是先進國家致力發展的一部分ˋ期望台灣能加快腳步跟進


這個包還不錯嘛ˋ有點聳又不會太聳ˋ明明很髒卻看不出來哪裡髒

好的很呢ˋ他的陽壽至少還有個五~六年ˋ七~八年的ˋ還不到壽終正寢的年紀

賣包的一定恨死我這種人了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