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匯錢ˋ換新鈔ˋ準備拜地基主ˋ公司大掃除.....年假前一天的上班就是如此充實

在前往公司的路上得經過一個菜市場ˋ我咧塞..........塞車塞到不行 ( 我沒有要罵髒話唷 )

跑完銀行ˋ買完拜拜的貢品後ˋ經過菜市場ˋ又塞了ˋ這可不是通樂可以解決的

話說回來ˋ這樣才像過年吧ˋ哈哈ˋ反正景氣那麼差ˋ一年就塞這麼一次ˋ盡量塞吧

拜拜完ˋ開始大掃除ˋ天啊ˋ公司怎麼會這麼髒ˋ髒到老鄭都受不了ˋ親自下海打掃了

冰箱搬開ˋ後面有吸管ˋ衛生筷.....灰塵毛球就別說了

只怪我平常都沒在打掃ˋ我很討厭做打掃工作ˋ娶到我的人應該會很辛苦ˋ哈哈哈

===============繼續擠下一篇的分格線===============

現代人每天工作量十分繁重,壓力很大,導致許多人長期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

在這樣的情況下,容易使全身的肌肉長期處於緊繃。

若果再加上姿勢不良、缺乏運動,這時肌筋膜疼痛就會漸漸發生,

形成肩頸部肌筋膜疼痛症候群 ( Myofascial pain syndrome )

典型的肩頸部肌筋膜疼痛症候群(肩頸痛),

在臨床的病徵大都表現為單側或兩側的肩頸僵硬及疼痛,

往往可以找到一個或數個壓痛點,嚴重的更可誘發頭痛 ( headache )

難怪昨天看中醫ˋ醫生說我的頭痛是因為肩頸氣血不通

肩頸好像擦了印度神油似的ˋ整個是硬梆梆的

醫生替我按摩的同時ˋ不斷的說 要運動ˋ要多運動喔

害的我突然間好害怕自己會不會年紀輕輕就中風坐著輪椅領殘障手冊…………不要啊

要領也等我退休之後再領………這樣我還可以去賣樂透彩券的ˋ哈哈

就在昨天痛到最高點的時候ˋ請出曼秀雷敦小護士ˋ又擦又搥又揉又打ˋ總算好了點

今天公司大掃除時ˋ頭又痛了起來ˋ我能說我頭痛不打掃嗎

想到剛才領的年終獎金ˋ再痛也要ㄍㄧㄥ住ˋ唉.....一切都是為了錢啊

反正再敖幾個鐘頭就可以下班了ˋ就可以回家看神起了ˋ挺住ˋ要挺住啊…..只好這樣對自己說

回家洗澡時往肩頸部位沖熱水ˋ喔…..起毛雞~~~~~那種感覺ˋ超………...........……….

如果家裡有個溫泉池多好呢ˋ所以.....我決定了ˋ一定要嫁個有錢人ˋ哈哈哈哈哈

===============做完白日夢之後的分格線===============

明天01/24是粉粿生日ˋ粉妹妹.....你10歲囉ˋ生日快樂喔

因為粉粿不讓我戴生日帽ˋ東躲西跩的ˋ就是不讓我戴ˋ我也不好勉強她ˋ怕她受刺激又癲癇發作

所以生日帽用畫的ˋ意思到就好囉

其實粉粿前幾天才剛發作一次ˋ都怪我沒事給她繫了鈴鐺ˋ鈴鐺的聲音讓她不舒服而發作

真是對不起啊ˋ粉粿.....明天生日多給你幾塊肉乾當補償囉

喔~~~對了ˋ大後天是金在中的生日ˋ金大帥.....你23歲囉ˋ生日快樂唷

晚點再給你寫生日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