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來了個很帥的客人ˋ在幫他處理故障機的時候

我一邊回答他的問題ˋ一邊仔細的欣賞他的臉孔與穿著打扮

他年紀與我差不多ˋ看起來不像南部人ˋ因為聞不到鄉土味

但卻說著很流利的台語ˋ沒關係ˋ一樣不損他優質的形象

~~~~~身材高挑ˋ沒有啤酒肚ˋ從對談中也感覺出他很理性

車子裡面也是乾乾淨淨ˋ沒有亂堆雜物ˋ還真是個不錯的男人

由於機子經過測試後並無問題ˋ所以我建議他再使用一陣子ˋ如果真有問題再回來處理

" 好啊ˋ那我再裝上去用看看ˋ如果有問題我再請我老婆拿過來維修 " 他說著

蝦米啊ˋ已經有老婆了ˋ這麼優的男人已經有老婆了

~~~~~讓我一顆心瞬間崩解ˋ一點幻想的時間與空間都沒有

前陣子遇到很奧的客人ˋ今天遇到有老婆的男人

一直處在垃圾堆ˋ和從天堂掉落至地面的遭遇ˋ後者好像還好一些

我應該感謝老天了ˋ依照這樣的程度來看

下一個會不會是未婚且沒對象的花美男呢

我的要求不高啦ˋ大概像這樣的就可以了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