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問起我外甥年紀多大了ˋ我說念小一了ˋ同學的回答是 " 時間過的好快 "

當然了ˋ當年還是頂上無毛的小仔仔ˋ現在已經是揹著書包念國民小學的小猴子了

我常在想像這小猴子再過十年就會帶著女朋友回家介紹給父母的樣子

那時候我已經40歲了ˋ該下垂的都下垂了ˋ只有年紀和體重的指數不斷上揚

真夭壽ˋ人千萬就不能想太遠的事ˋ不然會有莫名的恐懼感..........

話說小猴子從小就喜歡提問題ˋ隨著年齡增長ˋ提的問題自然也讓人越來越難回答

譬如說男生女生要怎麼生小孩之類的ˋ這種問題在如此開放的我家來說

倒不是難以啟齒的回答ˋ那他到底是問了哪些問題讓我不好作答的呢

某天ˋ小猴子問我 " 阿姨ˋ你為什麼還不結婚 "

我咧靠..........靠在沙發上看電視很舒服 @#$%@^!$#&

為什麼小小的一顆腦袋瓜加上小小的一張嘴巴可以提出這麼一針見血的題目

我懷疑小瓜和黎智英的私交不錯ˋ不然怎麼可以問出這麼八卦且讓我長篇大論的問題

小瓜ˋ你要知道ˋ結婚這種事情不是我個人就可以處理起來的

而且也不是年紀大了就一定要結婚ˋ結婚是要兩個人互相喜歡

而且對家庭一起負起責任ˋ共同生活..........我想再講下去小瓜肯定也不會懂

所以我只好說 " 因為鄭允浩他這幾年都要忙工作啊ˋ所以還沒有空跟阿姨結婚 "

" 喔 " 小瓜應了一聲走出房間

我這是在欺騙小孩還是在滿足自己 ????? 以上皆是ˋ哈哈哈

那天無意間看到他們的訪談才知道ˋ允浩的脾氣好到即使歌迷一路跟著他ˋ他也不會生氣

" 可以跟歌迷聊聊天ˋ還不錯啊 " 允浩說

是啊ˋ雖然私生活有點被打擾到ˋ但是歌迷只是想更親近更了解他們

換個角度想ˋ聊聊天多認識幾個朋友也不是壞事啊

就算被歌迷團團圍繞ˋ也總是笑瞇瞇的允浩

沒有歌迷想看到擺臭臉的藝人吧ˋ這道理大家都懂ˋ但是很多藝人做不到


還摸摸歌迷的頭ˋ那歌迷應該一整個禮拜都不想洗頭了吧 ^ ^

就是這麼隨和ˋ豁達又有親和力的允浩ˋ讓我愛到心坎兒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