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以前待的公司ˋ台南辦公室有兩位男主管ˋ高雄總公司也是兩位男主管

客戶也是男性居多ˋ等於我九年多來都在男人的圈子中打轉

使得原本中性的我變得更加男性化了  ( 宿命啊..... )

公司兩位男主管也不太把我當女的

諸如上圖所示ˋ大概就是這些情況ˋ不太方便描述太多

而目前待的公司以女同事居多ˋ大家聊的不外乎是衣服...鞋子...頭髮...

很殘念的是ˋ這些話題我一點兒都插不上嘴ˋ再加上自己超 MAN 的內在與外在

真的很擔心這些女同事會誤認為我是女同性戀 ( 我還是喜歡男人的啊 )

所以說啊ˋ我還是適合待在男人圈子中吧

與其被女人誤認為是女同性戀ˋ我還寧願那些男人別把我當女的

大家嘻嘻哈哈的稱兄道弟ˋ開開黃腔ˋ講講限制級的笑話

那樣對我來說才是自由自在ˋ如魚得水啊..........

阿蘇我對女人太多的工作場所會感到不太酥湖

這到底是不是一種毛病啊ˋ要看醫生的話ˋ要掛哪一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