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兒 布老丁

在新家住的還愉快嗎  有沒有認識新朋友啊  左右鄰居如果有人欺負你  要跟我說喔

我今天去就在他們的小罐罐上偷打幾下  呵呵

給您在小罐罐下方墊的小被子還暖和嗎  不夠厚的話說一聲耶

不要去隔壁鄰居偷棉被唷 我知道你以前會偷衛生紙墊在身體下方睡覺

偷東西的行為只允許在開心農場和開心水族箱 不可以當小偷 知道嗎

布老丁 : 我哪時偷衛生紙了  請你務必提出有力的證據 不然我會找我的律師來處理

想要證據是嗎  我們有相當有力的物證.....

PICT4218.JPG 

 

衛生紙是用來擦拭的  所以我們是不會拿衛生紙給你睡覺的  認罪吧 布老丁

布老丁 : 我一身老骨頭了  叫我睡那硬梆梆的地板  你們可有良心啊

好吧.....我們錯了 這次會帶好吃的麵包給你  當作賠罪吧

布老丁 : 說到麵包 上次那是啥啊  乾糧麵包..... 沒有土司的香甜  也沒有麻糬球的嚼勁兒

           我不要那個 不要再送那個過來了   我討厭它  討厭討厭.....

好了好了.....今天會帶好料的過去ˋ請耐心等候唷

布老丁 : 要好好照顧我的女兒啊  她是兇了點  但卻是挺善良的 也怕寂寞 要多陪陪她唷

不是我說 你家的女兒咬人很疼的  硬的飼料咬不來 但咬人卻挺痛的

回想您老人家以前不管多硬的飼料照咬不誤  但卻從來不咬人

您真的好仁慈 不然照您那咬勁兒  被咬到的地方沒掉塊肉  也血流如住了 

布老丁 : 所以我是有手下留情的 我是修養好 不想動口動手的

            好啦 其他的來了再說吧 如果我在睡覺 按個門鈴吧

 

粉粿1.jpg 粉粿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