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房間的樣子ˋ請忽略沒整理的床鋪 ( 允浩 : 沒關係ˋ我們已經習慣了 )

一直很想把房間打成通舖ˋ釘上實木地板ˋ這樣就可以和割包兄盡情的在上面打打鬧鬧

不用擔心掉到床底下ˋ而且也不用再睡床墊ˋ我也不用再換床單了 ( 允浩 : 真是有夠懶 )

所以用了點照片編修技巧ˋ把我的房間釘上實木地板囉

鏘~鏘~鏘~鏘~~~是不是粉讚啊




我也覺得挺讚的ˋ但是要花很多錢ˋ房子也住了十三年ˋ該不該花這個錢去整修也讓我很猶豫

而且整修也不是一兩個小時的事ˋ工人敲敲打打的聲音會不會讓粉粿又發作ˋ這也讓人傷腦筋

所以~~~~~還是先暫時擱著吧

把編修好的照片給老姐看ˋ竟然被說 " 你很無聊嗎 "

去~~~真是的ˋ這照片你弄得出來嗎.....( 我真的很無聊嗎 )

 

神起的訴訟事件一直沒個消息ˋ該不會真的要法院見了

SM 公司真的不是我在說ˋ搞壞了" H.O.T " 和 " 神話 " 難道還不夠嗎

他們為SM賺的錢ˋ老闆不也拿去吃香喝辣了ˋ才沒幾年ˋ怎麼這麼快就忘了呢

當老闆的要有良心啊ˋ不是不報ˋ時候未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