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消費券下來ˋ第一個消費的應該就是東方神起2009年桌曆和掛曆了

東西還沒拿到手ˋ網路上就有人PO圖了ˋ激起那些還沒訂購的歌迷們購買慾望

難道這也是SM公司的銷售策略之一嗎ˋ高檔ˋ確實高檔

所以說桌曆掛曆真是養眼的好東西ˋ好的身材和費斯ˋ加上專業級的造型和拍攝ˋ這就是藝術啊

不要說我們這些少女熟女太花痴ˋ各位4~5年級的應該還記得當年很受歡迎的千輝打火機

上面有穿比基尼的妙齡女郎ˋ不就是針對男性客戶群而設計的嗎

有個笑話說ˋ有個人去買檳榔ˋ老闆說有送打火機ˋ問客人要有穿的還是沒穿的

原來打火機還有分有穿比基尼和沒穿比基尼的嗎ˋ沒穿比基尼的到底長怎樣ˋ很好奇ˋ哈哈哈

回到正題ˋ先來觀賞下這次2009年的桌曆掛曆吧

SM公司也知道歌迷愛吃這套ˋ一看到他們裝可愛ˋ歌迷就全體淪陷了ˋ呵呵

就算SM公司沒拿槍抵著我們ˋ我們也會自動把錢掏出來.....

 

大米和俊秀這一對 " 銀色夫妻 " ˋ也應觀眾要求.....允浩和在中是不是也應該.....

 

年輕真好ˋ姐姐這把年紀已經不適合裝可愛了

 

允浩應該穿短褲才是ˋ我們喜歡看露大腿的

既然在床上就不需要穿太多ˋ不然就失去以床為拍攝地點的意義了 ( 你以為在看A片嗎 )

 

為什麼大米總是望著俊秀傻笑ˋ有些人就是長的很喜感

俊秀ˋ你平常的坐姿不是這樣的ˋ應該腳開開ˋ抖抖抖抖抖才對


試著想像抱枕背後的胸肌線條ˋ姊妹們ˋ用力的想像吧

我有X光眼.....我有X光眼.....我有X光眼.....我有X光眼.....我有X光眼.....


乳溝深深ˋ害人一生~~~~~

允浩有偉大的胸圍ˋ但是不見得有乳溝

但是有乳溝ˋ就必定有大胸圍ˋ是亙股不變的道理

======================================================

明明是上來找設計包裝盒的素材的ˋ怎麼又逛到東方神起的網站了

哇擱撩落去啊ˋ不能再墮落了ˋ幹正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