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30幾年的生活當中ˋ陸陸續續見到或聽到丈夫外遇ˋ老婆抓姦的例子

台商包二奶的事件也層出不窮ˋ在中國大陸連二奶村都有了

在愛情小說的世界裡ˋ愛情沒有對錯ˋ "我是真的愛她ˋ我離不開她.........."

噁..............................我就不相信你沒有她的話會死ˋ會死怎麼不趕快去死

抱歉ˋ失態了

在當今世界上ˋ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中ˋ婚姻是代表責任與義務

決定共組家庭的同時ˋ不正代表兩人願意攜手到老ˋ對彼此忠貞ˋ不管生病或貧弱也不離不棄嗎

在某方出軌的同時ˋ是否可以將心比心的為對方想想

丈夫出軌ˋ讓自己的老婆與別的女人共享一個男人

試問ˋ做丈夫的ˋ願意與別的男人共享自己的老婆嗎

人在做天在看ˋ不是不報ˋ時候未到

 

老婆 : 你這個狐狸精ˋ馬上離開我老公

老婆 : 你跟我老公連孩子都生了ˋ還敢狡辯

 
 
鄉親啊
請秉持道德良知來經營婚姻
沒事就不要當狐狸精或找上狐狸精
會有狐臭ˋ顧人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