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紀有這麼大了嗎ˋ雖然彎腰刷個牙不成問題ˋ但是刷完牙後卻連腰桿都挺不直了

連續幾天的腰痛讓我在電腦前當宅女的功力一下子降低了80%

以往習慣性找中醫師做針灸推拿ˋ但接連好幾則針灸推拿出問題的醫療糾紛不斷發生

讓我沒有勇氣踏進中醫診所治療ˋ上次為了肩頸痛找中醫師

堅持以電療代替針灸的我ˋ卻ㄠ不過中醫師ˋ於是被扎了好幾針ˋ痛..........

這次的腰痛ˋ不管我怎麼做伸展操也一點改善都沒有ˋ腰還是硬的跟石頭一樣ˋ怎麼動怎麼痛

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想找醫生ˋ我要找小護士

有請 "曼秀雷敦熱力酸痛乳膏" 登場

* 消炎鎮痛 迅速有效

* 強力滲透,直達痛源

* 迅速滲入肌肉深處,鎮住疼痛

* 促使血液循環暢旺,使塗敷部位頓生舒暢感覺

* 不油膩、不沾衣服、清新的冬綠油香味

* 配方溫和、鎮痛效果佳

 

疑 ??? 不是熱力酸痛乳膏嗎ˋ為什麼擦上去涼涼的

但是.....好.....有.....效.....喔ˋ我的腰再也不硬邦邦了ˋ痛痛的感覺也掰掰囉

下班再去買一條來用

允浩 : 你是買來吃的嗎ˋ用量這麼兇???

阿蘇 : 等你到我這年紀你就會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