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家好ˋ我叫阿金ˋ我本來在某家小鎮上的派出所附近閒晃

被一個頭有點禿禿的警察杯杯帶回來這裡住

聽他們說這裡是2號家ˋ這裡供吃供住

還有沙發和鞋子還有傢俱可以咬咬ˋ可以磨牙

警察杯杯幫我洗澡時都沒洗乾淨ˋ隨便洗洗

身上總是有狐臭ˋ又加上我常常愛亂咬東西

在警察杯杯面前很乖ˋ在警察杯杯的老婆面前就使壞

所以警察杯杯的老婆很不喜歡我ˋ說我很會做表面工夫ˋ人前人後兩個樣

他們都說我好假ˋ有嗎.....會嗎....很明顯嗎 ?????

023.jpg

警察杯杯的老婆總是疑惑ˋ為什麼明明洗澡洗的很乾淨ˋ連洗了三次

我的身上還是臭臭的咧ˋ就是一股很濃的臭味

後來警察杯杯的小姨子說ˋ那就是體臭啦ˋ要用克異香啦

" 你對我說 你好寂寞 我知道 我明暸..... "

警察杯杯的小姨子不禁唱起了這首經典老歌

警察杯杯的岳母還說ˋ買瓶明星花露水去灑在身上啦

不知道哪個比較有效ˋ用過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

03.jpg 

他們都說我長的一附 " 狗怪臉 " ( 請用台語發音 )   身上體臭又濃ˋ全身又黑嚕嚕

除了警察杯杯和他兒子外ˋ其他人都不太喜歡我

我就是那麼臭ˋ有什麼辦法呢ˋ我的體臭不知道是我老杯還是我老母遺傳給我的

現在已經不可考了ˋ警察杯杯ˋ麻煩買瓶香水給我用吧

本來叫我阿金ˋ因為警察杯杯的小姨子說我的毛黑金黑金的

又加上她喜歡海綿寶寶裡面那個有錢的蟹老闆阿金ˋ所以就叫我阿金了

但是現在要變成狐臭阿金啦ˋ狐臭阿金是也滿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